电影《魂断蓝桥》经典台词(双语)【经典英文电影台词】
外教天下网
热门外教

经典英语电影推荐_经典英文电影推荐_看电影学英语_好看的英语电影_英语电影观后感_英文台词对白_英文电影简介

电影《魂断蓝桥》经典台词(双语)【经典英文电影台词】

电影《魂断蓝桥》经典台词(双语)【经典英文电影台词】Myra Lester: I loved you, Ive never loved anyone else. I never shall, thats the truth Roy, I never shall.
玛拉·莱斯特:我爱过你,就再也没有爱过别人。我永远也不,那是千真万确的,罗伊,永远也不会爱上其他人。

Myra Lester: I may never see him again.
玛拉·莱斯特:我也许再也不会见到他。

Myra Lester: Every parting from you is like a little eternity.
玛拉·莱斯特:每一次和你分别都有些像是永别。

Roy Cronin: Myra, what do you think were going to do tonight?
罗伊·克罗宁:玛拉,你觉得我们今晚去干吗好呢?

Myra Lester: Well, I, I ...
玛拉·莱斯特:好吧,我,我…

Roy Cronin: Oh, you wont have time for that.
罗伊·克罗宁:哦,你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
Myra Lester: For what?
玛拉·莱斯特:怎么?

Roy Cronin: For hesitating! No more hesitating for you!

罗伊·克罗宁:犹豫啊!没有时间等你犹豫了!
Myra Lester: No?
玛拉·莱斯特:不是?

Roy Cronin: No!
罗伊·克罗宁:不!

Myra Lester: Well, what am I going to do instead?
玛拉·莱斯特:好吧,那么我去干吗呢?

Roy Cronin: Youre going to get married.
罗伊·克罗宁:你将要去结婚。

Roy Cronin: The ballet was beautiful.
罗伊·克罗宁:今晚的芭蕾舞美极了。

Myra Lester: Madame didnt think so.
玛拉·莱斯特:夫人可从来不这么想。

Roy Cronin: Well, experts never know - it takes outsiders to know, and I tell you, it was beautiful.
罗伊·克罗宁:那么,专业人士从来就不懂的--只有门外汉才懂,让我来告诉你,它就是美极了。

Myra Lester: That certainly proves youre an outsider.
玛拉·莱斯特:那这就证明你完全是一个门外汉电影《魂断蓝桥》经典台词(双语)【经典英文电影台词】
温馨提示:
1、本网转载其他媒体,目的在于传递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。
2、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,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。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,亦请及时通知本网。本网在审慎确认后,将即刻予以删除。
3、本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,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,转载请注明来源外教天下网
电影《魂断蓝桥》经典台词(双语)【经典英文电影台词】